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风一吹,颤抖起来,又轻又小,仿佛是一片和我很熟悉的叶子,露出了一个腼腆笑。是绿波重重淹没了冬天,翻滚的翡翠唏嘘作响,树有百叶,叶有百口,都在讲故事。即便新出生的叶子,也会大声说起如何挣开束缚,舒展身体的。绿意渐浓处,有枝条树干等。被碧波包围着,成为了棕色的岛屿。凹凸起伏的树干,藏着十年的秘密,柔韧的枝条,是在够月亮吗?忽而一阵风,一滴水,一声歌,一口叹息,碧海无边,连带着岛屿震动起来,震出的节奏和心跳相近。就这样一点点地抖动,抖开了星星,抖走了夜空。星星都是石头,可树不一样,是肥厚的叶在微笑而闪光,是浅嫩的枝舞到劲时亮闪闪的汗水,是有温度的光。燃了一捧绿意荡漾的无害篝火,又悄悄在碧涛之下隐没。是海,也是火,是白日的星星,在夜晚时也毫不逊色。风停,舞毕,波光粼粼,如同多萝西的翡翠城,是场虚构出来的故事,更是真实的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