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远山从海里冒出来。
我踏上第一片沙漠,赤着脚。沙子冰凉地滑过,宛如颗粒感十足的水,冰晶。抬眼看,绛紫与暗红交织,太阳坐在一块雪白的石头上。我把脚从地上拔起来,但是失败了。一阵海浪吹过,我说 帮我带句话好吗?告诉太阳,我来了。海浪一靠近太阳就消失了,就成了水蒸汽告诉太阳我来了。我口干舌燥,但同时大汗淋漓,每一根汗毛在风里竖起,我等待着。终于,远山扑面而来,太阳舞蹈其中,我躲闪不及,头朝下栽在紫红色的沙粒中。
不要说话。太阳告诉我。
我来到了第二片草原。荒野上无牛羊,只一些橙黄的草,胡乱长着,我还赤着脚,所以被草划了几下。天上有漩涡,漾着紫的波澜。一泓黑墨直泻而下,化作金银珠玉滚落。没入草后无处可寻。我爬上一棵大树站在树顶跳下,下一秒我端坐于漩涡之中,只觉一股咸冷的味道。月亮坐在离我不远处,说 不要轻易回答。
我来到了第三片海洋。深绿色的海水挤压着我,忽然一股甜蜜而温暖的液体。我下沉下沉下沉,在我惊慌失措时,海水如受到召唤般沉没,露出淡蓝色的石块。我在水与石块的漩涡中挣扎,再醒来时正靠在一块石头上。不要害怕,一直走。我听见一个声音,是你们吗?星星?我问。
忽然远山从那片海冒出来,我坐在山顶,被抛向了天空,历经一片泥泞多色的漩涡,又落回了那片沙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