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我的少女笔记

我终于不喜欢他了。为什么这么说?我梦见了初中的一切,唯独没有他。我觉得有点失落吧,毕竟这种喜欢没什么意思但是很容易让人感觉快乐。不止一次,我觉得或许他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我,至少是看得起我,他说我像以前的他,他能跟我聊上好几天,你呀你呀。我很庆幸我有机会在十五岁之前喜欢上一个人,我觉得每一个年龄段喜欢别人的心都是不一样的。错过了那个时机就再没有机会了。
我现在很难喜欢一个人,我觉得太累了。我一直很期盼着高中能遇到一个很好笑很聪明的人,和我有一样的目标和理想,不管男女,不一定要恋爱,只要可以互相陪伴着我就觉得很庆幸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