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沙雕文

他的手还很稳,也没什么表情。尽管已经跑了一天了,腿也没有打颤。他和由葛前一晚才从三央逃出来。其实是一个帮着另一个逃出来。因为有追来的看守,耽误了很一会儿。李南说要去“仓库”,结果却走错了路。由葛闷着气,一路拿树枝戳他。
过了泥地李南两脚都赤着,鞋子不翼而飞,因此这双脚已半黑半青,看不出肉色了。
他们生了火,捉了一只看不出品种的动物,结果皮太厚,割了皮只剩一点点肉,烤了后更少。由葛开玩笑让李南穿“皮鞋”,结果李南真要穿。歇了一会儿,由葛坐不住一样开始点子弹点枪,全都点了一遍。正要再躺回去,又听见警报响,要么是那些没死光的警卫,要么是动物。
只好又起来。
此时正是中午,只站了一会儿,他就冒出汗来,水壶却已经空了。“喝我的吧。”由葛把自己的水壶递给他。可也是空的。他把水壶又别回由葛的裤腰带上,拍了拍。不知道是谁先笑了,然后便是齐声大笑,“等咱们到了‘仓库’可有故事说了。”由葛抓起汗湿的前襟,抹了一下发着亮的鼻梁。
又是赶路。走了没多久就是一片草地,草长得有一人高,扎得前额发痒。他就用脚先把草踩平,再挪动上半身。由葛一开始在他身后走,因为他叫他在他身后走。后来由葛嫌慢,抽出短刀给那些草砍短。他笑着喊由葛“就不能等等我。”由葛就慢慢地走,尽管速度和在李南后面走差不多慢,他也非得要砍草。
逐渐没有那么热了,由葛停了一会儿,等他。终于李南走到他身边了,“哎——”
李南没要再走,他瘦削的手指抚上由葛的眉毛,由葛去亲吻他干燥的嘴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