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不是说想永远一个人,但是如果要在一辈子热闹和一辈子孤独里选一个我绝对选孤独。我感觉自己不需要陪伴是近一年来才有的。之前有同学和我说,觉得我不需要别人也能很快乐,我觉得简直废话。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吧。。我总觉得如果我那天只有靠别人才能快乐起来那我可能有点不太行。但是这不代表我不喜欢我的朋友,我很喜欢她。她对我帮助很大,在我焦虑的时候会和我说话,我们分享看法,观点啥的,我一直觉得这样的friendship就很OK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