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今天家里一起吃饭。一个亲戚带来了他们家的小孩,和我的表弟一样大。原来我一直和我弟玩,感觉也没什么不好。虽然差了七岁。今天那个孩子和我弟一起玩,我第一次发现我弟能这么皮,这么吓人。然后他们在外面玩,不知道在哪里捡了一大摞报纸撕着玩。我就想:如果我和我弟一起玩,他要捡报纸,我肯定会说,万一那是别人的呢?万一是谁攒的报纸呢?万一有虫子呢?等等。反正说什么我也会拦下来。但是我弟玩报纸玩得很开心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)我知道小孩子皮一点很正常,还有老人说淘的男孩会很聪明。可是我还是喜欢我弟比较正常的样子。。我不喜欢大喊大叫上窜下跳的(我弟一般和我们一起吃饭就不会)。希望我弟能好好的吧,其实他挺好的了,会的也很多,也比较懂事。但是遇到真正同龄的男孩就疯了啊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