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w

生活号!!偶尔发同人!!平时只堆积焦虑暴躁言论以及学习,减肥相关!!生活号!!
废话很多,半成品囤积处,脑洞仓库,唠嗑基地,慎fo。
我的路已经在万水千山。

堂弟

今天和我弟等吃饭。他今年八岁,到我下巴,如果我脸长等于马老师脸长,那他也至少150+cm了。唉。长得真快。好像小学毕业他就要和我一样高了。虽然长得很高,但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,毕竟牙缺得极其对称,颇有动画片风格。说他写作文,写了五篇一共一千五百字,写哭了。太真了。其中一篇为我的老师,我弟写他老师长得扁胖。我笑死,但又觉得应该劝他不要这么写。我也没说,我都不太好了,我弟还有几年好的时候。说他被点名批评,趁老师不注意就闹,他自己说他一个朋友被关禁闭关了一个学期。一长辈对他提建议,让他不要和那个孩子玩。大人总想催着孩子变老。我弟应该不能。
有个特别好玩的事,我弟在路上走看见他的一个朋友,就大喊xxx!那朋友转身一看,也激动大喊,xx!好兄弟!继续转身就走。真的特别真,我笑爆。
我弟可能太久没见到我有点陌生。。。我特别想跟他唠嗑。他成绩挺好了我觉得,但是别的人都说让他考满分(因为他考过)。我感觉我有点懂丰子恺的意思了(就是写我的孩子们那个叫啥我也不确定)。我还是觉得不长大的是傻逼,但是真的感觉到好像要长大了,又觉得还是别了吧。我希望我弟弟能像现在一样牙都没了还乐喷一地饭,但是我又希望我弟赶紧长大点吧不要上课玩了。
下楼的时候,墙上有一幅鲨鱼的画,我弟弟说,鲨鱼两排牙。别人问他,那你几排牙。我弟说,一排牙。我又笑爆。

评论(3)